铠歌(瓷家大孝子)

打雷下雨

       (注,因为瓷妈经历了长期的战争,所以留下了后遗症。并且只要听见巨大的声音就会回想起原来的事情。)

       星期六(11点45分14秒)

晚饭后,苏乖乖地去洗碗了。而瓷难得有机会可以休息一下,就先去洗了澡,然后便到客厅看起电视来,刚一打开电视,就听到主持人说:“今天夜里,莫斯科将有一场很大的雷雨,这样的雷雨天气会持续3天,请各位市民注意,出门请带好雨具…”

后面的话瓷都不知道了,她唯一清楚的就是半夜要打雷了,怎么办,要不要和老师说?

恰巧这时苏洗好碗从厨房走出,看到坐在电视前呆楞的瓷,“达瓦里希,你怎么了?”

“哦,没什么老师。”

“那我去洗个澡,今天早些睡吧,也累了一天了。”

“…好。”最终,瓷还是把已经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,她不想再麻烦老师了。

于是,在苏也洗好澡后,两人又一同看了会电视便互道晚安。

苏看着瓷走进自己安排给她的卧室,他还没大胆到现在就向瓷提出住在同一间房间的请求,谈了口气,苏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,很快入睡了。

而另一边,因为知道半夜要打雷,瓷睡得很浅。

终于,雷雨如期而至,在第一声雷声刚响起时,瓷就被吵醒了,她一下子坐起身。这时,窗外又是一阵电闪雷鸣,瓷坐不住了,她打开房门,跑向客厅,一个人坐到沙发上,蜷起身,手抱着膝盖,甚至还有些发抖,瓷就这样,闭着眼睛,缩成一团,嘴里小声叫着老师。

苏的房内

床上的苏在雷声不依不饶的骚扰下醒了过来。

“吵死了,睡个觉都不安稳。”说完就用被子捂住脑袋。突然,苏像是想到了什么,火速掀开被子,“该死的,瓷!”

苏穿上拖鞋,直接打开房门就往瓷的房间跑,在看到已经空无一人的房间后,苏发现了窝在沙发角落的瓷,心中一阵疼,自己太不小心了。匆匆跑下楼来到瓷的身边,双手抱住瓷,轻拍着瓷的背,安慰道,“没事了,达瓦里希,我在!不怕啊!”

“老师…”瓷带着点哭声的叫着。

“嗯,我在。”

“我怕…”

“不怕,走,今天晚上你睡我房间,我陪你睡觉,好吗?”

“嗯……”这时的瓷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现在她所需要的就是苏的怀抱。

苏抱着瓷走回自己房间,放到了床上,自己在瓷身边躺下,将瓷搂入怀中,瓷也很乖地依偎在苏怀中,嘴中还叫着老师,安稳地入睡了。

虽说这么做有点趁人之危的意思,可是既然是迟早的事,那也不差这一个晚上,先过了今天帮瓷安抚好再说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