铠歌(瓷家大孝子)

生日快乐🎂🎉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瓷过生日的前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晩上,瓷没有离开,而是一直呆在苏的床边,和他说着话,毫无休息的念头。

南虽然担心她的身体,但一想到两人历尽磨难,终于将要长相厮守,加上瓷现在什么也听不进去,南便索性放弃劝她的念头,任由她去了。而她自己急急忙忙向苏家的小熊报告这个好消息。

<<<<

晚上,瓷坐在苏床边,看着他的睡颜,像是怎么也看不够一样。

明天就是瓷的生日,瓷要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过。

“.........八点了,老师,记得我小时候你送我的那个生日礼物泰迪熊吗?虽然它已经很旧了,但我还是一直放着它在我身边......”

“........九点了,老师,你和俄以前每到明天就会买一个蛋糕,上面写着苏和俄两个人的名字,哈哈,真是好蠢......坏蛋......”

“.......十点了,老师,我之前从来没有过过一个开心的生日,你知道吗?

“.......十一点了,老师,你还记得两年前我的生日吗?我们第一次重逢,我却那样对待你,可以藏起来不让你发现,对不起.....我再也不会了,原谅我好不好......”

“.......十二点了,老师,我的生日到了,你怎么还在睡,怎么不对我说生日快乐呢......拜托,我想看你的笑容啊,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.....”

瓷落下了眼泪,闭着眼睛,在苏额头上印下深深一吻 泪水顺着脸颊流淌。

这个吻时间很长,瓷再抬起头,却对上了一双深邃的眼睛。

苏的笑容很轻,轻得几乎一碰就会碎裂,脸色虽然苍白但已经染上了温暖的血色,目光由于刚刚醒来有些朦胧,却挡不住那发自内心的温柔和宠溺。

出乎意料的,瓷没有向白天一样激动,而是平静地与苏对视,笑容充满了幸福,脸颊上染上红晕。

苏嘴唇动了动,虽然说不出话来,但瓷听到了,听得很清楚,是从心里传出来的。

“生日快乐,达瓦里希。”

—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



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所以写了这个文章,祝我自己生日快乐🎂🎉🎁🎊。。。

评论(19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