铠歌(瓷家大孝子)

美好的假期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阳光相较于先前已经温和了许多,微风轻轻拂过,两者相结合给人带来十分舒适的体感。街道上几乎没有什么人,人们都聚集在咖啡馆喝着咖啡。

苏和瓷先去了小镇上的一家小超市,苏买了两瓶冰牛奶。在这样闲适的环境下,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,喝着冰牛奶,牵着心爱的人,一起慢慢踱步于静谧的街道。

街边面包店刚刚出炉的面包散发着诱人的香气,偶尔会有一两个小孩跑进手工巧克力店,然后拿着一块巧克力开心地跑出来。看着苏和瓷时,还用英语、中文、韩文、日文、俄文一连串说出“你好”的意思,苏和瓷也友好地向他们打了招呼。

在街道中东绕西拐后,苏和瓷走到了湖边。

看着水面上的天鹅,远处停靠在一边的渔船…瓷拉着苏在湖边坐下,把头靠在苏的肩膀上,“老师,我现在好幸福!”

捏了捏了瓷的脸,“我也是。”

坐了一会儿,苏发现瓷已没动静了,低头一看,瓷已经靠在自己肩上睡着了。

也是,今天刚到就玩了一天,也会累了,苏轻柔地将瓷抱起,走回了酒店准备先让瓷歇会儿。

到了晚饭时间,苏走到床边,拍了拍瓷的脸,“老婆,起床啦!要吃晚饭了。”

瓷一脸迷茫地睁开眼,“我怎么在这啊?”

“你刚睡着了。”

“唉!你干嘛没叫醒我啊…那里的风景好漂亮的!”瓷挥舞着自己的拳头表示不满,却被苏一把抓住拉到怀中。

“是嘛?我觉得还是自己老婆比风景好看。”

“贫嘴!”

苏放开瓷,站起身,“好啦,先去吃饭,回来随你处置。”苏特地加重了后4个字的读音,还不怀好意地冲瓷坏笑。

瓷在看到苏嘴边的笑容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,红着脸将一个枕头就砸了过去,但苏反应及时,接住了枕头。

“老师你个大色狼!”

苏听到瓷说这样说自己,大笑着先走出了门,“我到外面等你,老婆,快点出来哦!”笑得连说话的时候都带着颤音。

过一会,瓷走出房间,看也不看苏,径直走开。

“唉唉唉,生气啦!喂,瓷”苏赶紧追上瓷,可不管苏怎么说话,瓷就是不理他。

苏心一横,突然出手将瓷困在旅馆走廊的一个拐角。

“老师你干嘛,哎哟,松开啦!”瓷红着脸别开头说道。

“不要,老婆都不理我了。”苏语气中充斥着无尽的委屈。

“还不是因为你说那样的话!”瓷刚回头去瞪苏,唇就被攫住了,瓷瞪大了眼睛,而苏却在不断加深这个吻,逐渐,瓷也被苏带着陷入这个吻中,原本推拒的双手改为搂着苏的脖子。

不知吻了多久,苏才松开了瓷,用自己的额头顶着瓷,轻声说:“我错了,好不好,嗯,不生气了?”

“我本来就没有生气。”瓷倔强地说。

“好,好,老婆没生气,是我搞错了,吃饭去,好不好?”

“哦。”

得到肯定的回复,苏满意地拉着瓷的手进入了餐馆,一同享受起了晚餐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